close

什麼跟什麼
奇怪的天氣
上週五時立冬
還熱得跟立夏似的
這一瞬間就濕冷起來

真是不可小看它的威力......
大自然的力量
(小珊又開始在鬼扯了)


最近工作有些忙碌
再加上我愛東摸摸西看看
東玩玩西玩玩的個性
(其實我已經收斂很多了好嗎?! 既沒有去上西班牙文, 也沒有去報名日文課, 更沒有去跳有氧......但是, 怎麼還是生活中充滿了飽實感......喔~對喔~忘了提到, 我喜歡交新朋友, 也有幾個重要他人般的好友們, 偶爾看到喜歡的曲目就去聽音樂會, 三不五時的活動就是喜歡和朋友們聚餐聊天)
並且想要對封閉型的MSN與友人聊天方式大加踏伐一番
(要在MSN線上等人?! 不如約著出去見面, 它只是個便於溝通的工具, 並不是人與人溝通間最主要的橋樑, 每天無時無刻不在盯著電腦看, 你不煩, 小珊我很煩好嗎?!  話說回來, 最近下班回家後, 我還是會打開電腦, 逛逛ptt, 當當潛水型鄉民, 但對於要線上聊天這檔事, 倒是興致缺缺; 不曉得是跟誰討論過這類話題, 我們一致認同, 雖然現在大家都以MSN作為簡便交談工具, 甚或是交友工具, 但說實在話的, 若是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或是距離並不怎麼遙遠的地方, 要聯絡情感, 還是請見面好嗎?! 要聊天, 還是請打電話好嗎?! 好, 我知道, 你要反駁我說, 見面, 要花錢阿~打電話也要花錢阿! MSN不是很省嗎?! 如果你對於一個重視的朋友和重要他人, 是這麼樣的在乎那些失去的金錢, 我想, 那個人應該就不是你所重視的了, 你不重視她, 她又何必重視你呢?! 扯遠了 )



我還是乖乖繼續加班去

只是上來說嘴一下
我在台北天氣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