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結婚了嗎?

最近和好友聊天時笑稱
近來各大小同學會
或是遇上許久未曾聯絡的同學 朋友
都要問上一句 <妳結婚了嗎>

看來 我們這個年齡層
正在 一步步 一個個
邁向 婚姻的路上


二年半前 我的埃及室友
和我同住的第一天晚上
問我 我結婚了嗎?
Bist du verheiratet?
阿?!

後來一問下才知道
在埃及 女子27or28才結婚
已經算是相當相當晚婚的了
對他們來說 22-24歲結婚
在正常不過了

這個世界真是大而無窮
每個國家 每個民族
都有自己
數千年 數百年
沿革下來的文化歷史傳統
通俗一點的講法
姑且就稱之為
社會價值觀

這 無關是非對錯
至於是否遵守社會價值的說法
我 存疑

再回到主題
我結婚了嗎?
當然是還沒
我想結婚了嗎?
當然也是還沒
什麼時候想結婚?
不知道
什麼時候要交個男朋友?
不知道
會想結婚嗎?
會阿~~~*@__@*


我想 你還不如問我
下一個旅行的目標是哪裡?
我的回答 會更明確些

希臘 埃及 波蘭 瑞典

今年的目的地 是捷克!!!


總之
婚姻 離我太遙遠

還有
這 已經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了

祝大家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