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三年
幾乎大大小小所有事情都自己處理
當然啦
像我這樣喜歡游牧的人
三不五時就在搬家
很需要幫手
幸而大家都對我很好
都幫我的忙
而我
一個女人也可以當半個壯丁來使用
:P:P:P

今天剛搬了台PC回家
就要一個人搬
就是一個人搬
一個LCD 17吋螢幕
一大台主機
還有一些小東小西

店員問我
小姐
妳是騎車來
還是開車來
我可以幫你搬到樓下門口
送妳上車

我說
都沒有
我坐捷運

聽得那店員傻眼
直擔心我重不重
(我才在買螢幕而已就擔心我很重會提不動, 他覺得我手無縛雞之力吧!!!)

只是想說

可以很溫柔
也可以很堅強
女人
可以是個
溫柔的大女人

而且
男人也不一定很可靠

不過
已經凹到小熊充當壯丁一名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