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沒有甚麼崇拜的對象與偶像
要真仔細想的話
大概就屬親人-父親, 師長-德文老師, 忘年之友-L姐
這三個人均是年長我一輪以上的長輩們

崇拜父親的緣由-他是一個好丈夫也是一個極有家庭觀念,認真負責的爸爸, 大概在現今這個社會, 這樣的男人可說是瀕臨絕種生物
愈長愈大, 我愈加發現我與他的相似度極高, 很多時候總想要扭轉他死腦子轉不過來的硬脾性, 其實卻是反過頭來, 思考自己諸多行為與想法的源頭
關於父親, 我想就留待論婚姻品質的這篇, 來談談他與我母親維繫有品質婚姻的做法


而忘年之友-L姐則是因為我們性格相似度極高, 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以及L姐有一顆堅強的心與意志

今天則是要來說說德文老師
小珊嚮往成為德文老師-一個兼具智慧,理性, 感性一身的女性

認識德文老師那年
我是個二十剛出頭小女孩
不知天高地厚被保護過頭的小女孩
老師年長我一輪又一歲
我當時總有個想法-希望自己能到了老師這個歲數, 擁有如老師這般智慧去面對與看待處理所有人事物

轉瞬間
我就快要來到那個年齡
看看現在的自己
檢視目前的生活

雖然還有四年之久的時間
還好
我仍有進步與努力的空間
能得到內心的安穩與平和


期待那個自己......
也希望不要妥協地太過於徹底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