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畢業了~~~

朋友照了些照片
以群組的方式
寄給了我

想起去年的這時

剛剛一個人在看了照片後
不自覺的走向戶外散散步
我需要空氣
我需要自我
我需要自省

Hey!Girl~
妳還好嗎?

我很好!

人要懂得
珍惜當下
珍惜現在
珍惜現有
懂得知足

在哪裡就過那裏的生活!

在德國就像在德國寂寞的自己
在台灣就像在台灣仍是寂寞的自己

我的新世界已然成型
我的舊世界一如往昔
走過一些些一小小的風風雨雨
兩個世界無法兼容
一個軀體只能活過一回
也只能活在一個世界

希望

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希望
仍還有夢想
仍可以為夢想而努力
夢想
有多大
視野就多遼闊

nicht aufzuhalten
Bi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