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沒去過南投集集,總是嚮往在傳說中的綠色隧道走上一趟,這回見面,汗流浹背的與它打聲招呼,快速地,駕著車穿梭其中(隧道裡滲水穿石)。

這輩子沒騎車載人過(都是被載),親愛的俐俐安讓我破了例,她一路說著,什麼我的一小步是她的一大步,其實,這次一同騎協力車是我們兩個人的一大步。


與一群周末總邀約出遊的新朋友們一道出去玩, 全新的體驗, 真是謝謝俐俐安的邀請, 大家都很有活力! 只是我們四個晚上十點鐘就累倒在床上, 跟其他人又是ㄕㄨㄚ\ ㄊㄨㄚ唱歌又是慶生又是吃消夜比起來, 安靜許多. 玩樂的方式不同,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在對的時間與對的人做對的事情, 是我的幸福宗旨.


夜晚朔溪抓青娃, 小珊湊上前去又是好奇又是摸摸它, 俐俐安說我很勇敢, 她是一律活蟲勿近, 我只因為沒摸過, 一定要摸上一下.


夜宿南投三茅屋民宿, 山中別有一番風情, 好生自在. 
一種生活的方式, 小珊的生活方式.
跟眾家姊妹好友們利用假日一同自在逍遙



<三茅屋民宿>



<屋外大庭院>



<小珊很喜歡鞦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