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女高音林婉雲獨唱會曲目

朋友特地選在百花齊開的三月
作為此回個人首場獨唱會的主題
眼尖的大夥一定可以發現
曲子大多跟花卉與玫瑰有關
是一場充滿馨香與幸福的音樂會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跟我連絡!




R. Schumann(1810-1856)

Meine Rose我的玫瑰
Jasminenstrauch茉莉花樹
Die Lotosblume蓮花
Die Blumen der Ergebung順從的花
Röselein, Röselein小玫瑰

J. Marx (1882-1964)

Maienblüten五月之花
Selige Nacht幸福之夜
Und gestern hat er mir Rosen gebracht
昨天他送給我玫瑰

R. Strauss(1864-1949)

Kornblumen矢車菊
Mohnblumen罌粟花
Epheu長春藤

上美的花 (東方白/詞 蕭泰然/曲 閩南語)
月下山歌 (徐松榮/詞曲 客語
你送我一枝玫瑰花 (新疆民歌 葛順中/編曲 )

---- Intermission 中場休息----

V. Bellini(1801-1835)
Eccomi in lieta vesta.../ Oh, quante volte..
我身著華服.../喔,如此三番兩次
from the opera"I Capuleti e i Montecchi"
選自歌劇"卡普雷悌和蒙太奇"

G. Puccini(1858-1924)
Si, mi chiamano Mimi
他們叫我咪咪
from the opera"La Boheme"
選自歌劇"波西米亞人"

P. Mascagni(1863-1945)
Son pochi fiori
這些花朵
from the opera"L'amico Fritz"
選自歌劇"好友弗列茲"

G. Charpentier(1860-1956)
Depuis le jour
自從那一天起
from the opera"Louise"
選自歌劇"露易絲"

<仍是想遠眺這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