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小珊我愛偷懶的事情
噓!不可以告訴別人

咕嚕咕嚕就跨了年
哇啦哇啦忘了許願
愉快的滑進了08年
開心的跳起國標舞

這陣子開始整理目前我住的房子
舉凡特力屋、IKEA、土城諸多傢俱店
都留有我和娘的足跡

剛跑去看德國Vastar的電爐+烤箱=大電灶
那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必備烤箱(德式的)
昂貴的價格真令人不敢領教
近九萬塊大洋
小號一些的電灶也要近四萬塊大洋
我還是乖乖地看其他品牌的吧!
沒必要跟自己賺來的錢過不去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這是基本原則

對了!說到跨年
就該提一下元旦輕歌劇『蝙蝠』-我最喜歡的輕歌劇(事實上輕歌劇並不多見)
有些失望
尤其是第二幕啦啦隊出來的那一瞬間
小珊整個楞住(OS:現在是怎樣?!不德不台,不西不東)
整齣舞台以及服裝感覺像是沒有設計過
小俐還很仁慈的說:導演想走現代風吧!
可真是有些四不像

不過仍是很開心的
在國家音樂廳最新造景前
終於五個人照了幾張相片(因為小康自從升格為叡誼娘後,我們五個人就少有機會出遊合照了)

以下請看:







最後的重頭戲(不可以再偷懶了):
08年小珊願望:
1. 工作穩定,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2. 遇見那個人;倘若已遇見,請讓我們勇敢地相認;
(是妳自己很龜毛好嗎?什麼都不好~~by Riyo 妹)
(我哪有?!是他他他,也不乾脆?!~~ by Shan 嘴硬的反駁)
(不要吵了!兩個都一樣~~ by 自認最能擺平天秤姐的水瓶傻呼妹)
3. 多運動多運動多運動>>>身體健康,保持健康寶寶、精力充沛X小珊一枚

08年小珊計畫:
1. 爬玉山登頂
2. 多唸點書
3. 帶團去歐洲


等家裡整理好後
再找大家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