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德國求學的那段日子
我無時無刻
都想要多認識些新朋友
想多認識一些德國人
或多認識一些台灣留學生

就這樣
活蹦亂跳的x小珊
後來
認識了幾乎全哥廷根的台灣留學生
也有一個德國語言交換-朋友級Svea

我喜歡大家相聚一起的感受
很溫馨

我又是一個會在大家聚會的場合
看著大家開心
自己也會發笑或是發呆的人

要不就以另一種身分
跳出來說說場面話
帶動氣氛
免得冷場

後來
我慢慢懂得
離開那樣熱鬧哄哄的聚會哲學
是阿超仙教我的

白小姐以及L姐要回台灣了
非常開心和期待
她們或許不是我目前生活中重要的人
可卻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最近
我又認識一位新朋友
他頗有趣(嚴肅的頗有趣)
總讓我想看到他笑的表情
(這大概很難吧~~~)

我想起了
木頭與活蹦亂跳木偶的故事
活蹦亂跳的木偶
之所以活蹦亂跳
是由於木頭在身旁襯托它的活耀
或許你會認為
好玩的木偶好相處很好說話
也很有趣常常讓你開心笑開懷
但木偶終究是木偶
只是可以一起玩耍的玩伴

那木頭呢
或許
木了點呆了點傻了點
固執了點執著了點
可是
除非是塊腐木
不然
總有一天
可以成為可造之材
也能帶給人安全感
(燒了還可以取暖:P:P:P~~~)

以上是X小珊亂想一通篇

關於朋友
我們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