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對! 今天的主題正是拜犬女王片頭曲-梁靜茹的新歌-沒有如果

但, 要聊的與愛情無關......


今天同事妹問了我好幾個有關"如果"的問題

舉例來說, 姐姐: 如果妳未來的另一伴, 希望妳們做什麼事情買什麼東西, 都一人出一半的錢, 那妳會怎麼做?!

我給了她一些模擬兩可的答案, 原因正是因為"沒有如果" !!!

記得二十初頭的我, 也很喜歡問著朋友們"如果....."的問題... 她們每回都給我一些各自的回應, 我喜歡統合大家的意見與想法, 最後做出我的決定. 或是, 我很常問的"如果..."都是還未發生的事情.

現在我明白: 沒有如果. 舉例也沒用, 因為同樣的事情不可能再發生, 同樣的人不可能一再錯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魚大朋友今晚問了我一些好問題

老師, 那妳有找到屬於自己存在價值的地方嗎? 

老師, 那妳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事情了嗎?

我給了一個自認為ok的回答: 我目前有找到, 起碼現在這份工作讓我覺得頗有樂趣~

我不是工作狂, 我喜歡擁有自己私人的空間與生活, 工作不能佔據我的生活的全部~

結論該不會是.....

其實我早該重操舊業, 考我的公務員考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