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t un secret que je garde pour moi.
我保有一個秘密~~~

最新學到的法文 子句用法
沒想到 已經學到這了
對我來說 學語言
最終
很大的障礙
就是 字彙量不夠

講到秘密
每個人 多少都有自己的秘密
有的秘密 是這一生
恐怕都不會講給他人聽的

如果要我選擇的話
我寧可將秘密
大聲告訴風
請它帶走

我寧可將秘密
寫在紙條上
裝入牛奶盒
讓它回收
回歸大地
回歸自然
(本來是想要浪漫一點
裝入瓶中 漂向海洋
看完 The day after tomorrow啟示
我想 還是要做個資源回收的好小孩)

讓一切
平息
悄悄
無聲無息

為何 保有秘密

愛任何一個人
都不該是秘密

除非 愛上不該愛的人
自己
心知肚明

或又 愛上不愛妳的人
只能
爭取感情的曾經

反正 講到愛情
沒有孰對孰錯
只有
機緣
以及
Timing

講到婚姻
那可能
要去算命~~~

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