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真正做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

到達了一個總是嚮往的地方旅遊

或是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

那個『現實』總和『嚮往』相距甚遠

就像

我真的去德國唸了書

在那生活三年

可我仍是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或是

我真的和傻呼妹去捷克旅行

可一路上遇上了扒手以及可怕的壞人

讓傻呼妹直嚷嚷著要回家(回我在哥廷根可愛的家)

我也曾經和喜歡的人一起去旅遊

他是個好玩伴

總是讓我笑開懷

讓我開心

可是

他不適合作情人

只適合作朋友

可惜

我們現在連朋友也做不成

我的日光夢

也算是一種『現實』與『嚮往』的落差

我大概再也不會做這樣的決定


下一趟的旅程


預計

明年底前

回到歐洲

不是駐留

而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