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說連假四天本要好好大肆在此PO些文章, 但小珊還是懶洋洋地發懶著, 再者, 自從Plurk入侵生活後, 我就很常在上面murmur

好!該從哪裡開始閒聊呢?!今天去Computex參展幫忙, 站到兩腿發酸, 我果然不是穿高跟鞋的料阿! (嘆!)那雙跟鞋並不算高阿! 粗跟3cm是我能忍受的極限, 沒想到不到兩個小時, 就雙腿發麻, 想飛踢鞋子

另外, 我也真的不是養盆栽的料, 偏偏小珊爹硬要拿個兩盆來讓我養養, 真想告訴小珊爹:養不活盆栽是我的強項阿!!!真的, 之前在哥廷根就只能養活黃金葛...原因是它兩週不喝水,還可以活的下去哩我向來都說:我無法養動植物, 唯一勉強養活的動物是小珊我(人類是也)請相信我

說真的, 一轉眼就回到台北近四年, 很恐怖的時間阿!久到都足以遺忘哥廷根的模樣~也許吧!明年, 明年, 明年, 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但都是自己造成的, 本來去年規劃好去歐洲一趟的, 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但也促成後來和YY去關島, 和小栗子她們去日本關西趴趴走的回憶, 其實工作一兩年後, 慢慢發現遺忘事情的速度之驚人....回到明年, 如果...如果...如果...黃伯伯同意的話, 我就要來安排去英國走走, 或是德法走走...BOSS都同意了!  在此給我親愛的BOSS一顆大心

最後

不久前和K先生去德屋吃吃喝喝~德屋的德國料理算是我在台北市吃過挺像德國料理的一間餐廳~

那就讓大家看看兩張照片吧!

被老闆娘切好後好食用的豬腳

DSC00154.JPG 

 

快被小珊吃完才想起要拍照的蘑菇(在德國時,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DSC00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