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後知後覺, 小珊是也!

2009年六月了!上半年就像瞬間般過去, 彷彿做了很多事, 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日子就在上班下班, 上班下班, 和好友們聚會, 聊聊八卦中渡過, 這樣挺好的, 我不求什麼, 現下只求一個字"穩"! 再來一個陪伴著我這麼多年的"晚"與"等"! 會等到嗎?! 晚的好嗎?!不知道, 對於未來的未知, 與不確定感, 如今微笑以對, 如果要說真有什麼煩心的呢~也是自己庸人自擾之囉!

小珊有一對嚴肅又搞笑的天兵爹娘(是我娘比較天兵啦!), 起碼他們目前身體健朗, 尚不到我擔心的地步; 還有一對三不五時要人盯的妹妹們傻呼妹和小小妞; 高中好友杯子五人組, 如今就快第七個人加入我們的行列(林家二寶即將在九月份誕生);幾個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女性友人, 一年通個三四通電話, 說說生活, 講講工作, 談談感情; 同事們個個有趣, 特別是我家大老闆, 總是可以讓我笑開懷; 工作內容還算上手及能掌握; 目前唯一不太滿意的是身材, 夏天到了, 該瘦些才好 

這些這些, 都讓我非常珍惜, 因為不知不覺, 走著走著也就累積了這麼多, 對於總是後知後覺的小珊來說, 我也在慢慢學習: 志向這種東西, 不需要太遠大; 感情這種事情, 不能太強求; 瞭解自己的程度, 不能太遲緩; 還有, 要求事情, 不需要太完美! 脾氣阿! 不要太倔強; 生活鎖事, 不要太ㄍ一ㄣ囉!

  六月-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