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開心的,因為有好學弟、新朋友們作伴,一起去參與這個盛會。

其實,我從未看過雲門的演出,總覺得林懷民所要表達的意境,讓我不太能理解或領會。衝著好學弟告訴我這個訊息,而且就在離家如此近的地方,免費入場的好誘因,以及我喜愛的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當然要去朝拜一下。(小珊我很怕熱的啦!今晚竟然不怕熱的往外衝,真是套一句YU小姐說的:妳是無敵女超人) 怎麼這樣~小珊我好不容易開始活躍了起來,之前半年,病奄奄的,哪裡都不想去阿!

 

(超逆光的,連好學弟的好技術都就不了這張照片)

DSC02274.JPG

 

那就先來貼一下今晚演出的曲目:

一夜盡賞 林懷民30年經典舞作精華
7/17 台北縣立板橋第一運動場
7/24 彰化縣立體育場田徑場

浴火重生白蛇傳

白蛇傳
音樂/賴德和、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委託作曲
一九七五年九月三日於新加坡國家劇場首演

狂草
音樂/沈聖德、梁春美
二○○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

水月
音樂/巴赫《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八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

行草 貳
音樂/約翰‧凱吉
二○○三年八月三十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

--------------------------------------------------中場休息---------------------------------------------------

花語
音樂/巴赫《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二○○八年九月十二日於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首演 

DSC02275.JPG

 

DSC02276.JPG

 

~小珊兒到此一遊,林懷民雲門舞集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