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79.JPG

距離聖誕節還有數週。

是一種彌補心態。

去年聖誕夜,好友們在101附近聚餐,而我跟BOSS七點多才從公司出發要去跟某XX客戶開會。近九點才步出客戶大門。回家吃完珊娘準備的愛心晚餐後,還趕著把剛剛會議中需要修改的PPT全數重做。

對於我這種喜好呼朋引伴和朋友聚會玩樂比天大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種酷刑。

再說,2010年是這麼美好的一年,那。我當然要好好過一下今年的聖誕囉。這時候,殺去IKEA就對了。IKEA永遠有我想要的歐洲風。嘿嘿。連聖誕煮酒都有喔!我的食譜也不用拿出來了。

聖誕花環還需要加工。

朋友們,來阿呆小珊家過聖誕吧!一起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