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蠟燭.jpg

以夕陽當火炬。嘿嘿。這點子很讚吧!哈哈哈。

夕陽當火炬.jpg

他們。是我的福星。榮登本年度最佳友人獎。

讓我在今年。見識到更多更不同世界的人們。

讓我打開心胸。接觸很多很多美好人。事。物。

讓我。每每在唸書沈重與煩悶之餘有人陪我說話。陪我打哈哈。陪我聊天。講笑話給我聽。還有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逗的我笑開懷。

今天。我去芝山岩的惠濟宮拜拜。祈求順心平安。

感謝大家的陪伴。我愛大家!YA!

繼續往2011年大幸福邁進。我們都要找到伴喔~

小珊登天梯找文昌君說話去.jpg

 

天梯3.jpg

這張超搞笑的!被我命名為小珊背蔥考試會聰明喔~

小珊背蔥會聰明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