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流了好幾回淚水

因為。釋懷、接受、放下與往前。

我與小小妞.jpg

和小小妞去看納尼亞傳奇3+三千金一起去吃祥發香港茶餐廳。

一直以來很想跟傻呼妹告解。誠。I am so sorry~今天一股腦地和傻呼妹總結今年所有的一切接受、治療與放下。

妹妹說:我及格了~好感動。這是我的第一場淚水。

晚上,金魚的突然約會。又說起那些過往與框框。昨晚心情。這是我的第二場淚水。

後來,收到YY的一封信。這是我的第三場淚水。

 

我。不必再害怕與恐懼那個小小的內心自己。

我。告訴自己不必。

What a day~What a yea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