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難得放空的一天。

想著自己今年的轉變。

想著那天第一時間的電話。

想著我喃喃自語地對電話那頭的你說:今年我們認識20年,進入21年了。應該要來吃飯慶祝一下。

你說:好阿!等妳考完。

我考完了。但,沒有拿起電話撥給你。

沒有,只是,很單純地,什麼念頭都沒有。

我知道,我們曾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極為深刻的烙痕。

我也知道,永遠,會有那麼一個摯友,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很徬徨的時候,在我很需要力量的時候,一通電話就可以通往過去的國度。

即便十年不聯絡,我們,在彼此心中,永遠都會有那麼一個位置。佇立著。

只是,沒有下一個相知的十年;只是,沒有下一個相惜的十年。

有的只是,就在這裡,想著你,微笑著。祝福著。淡淡地。獨特憂傷著。然後,開心著。

你存在我記憶中的顏色早已不是純粹地黑與白,如今,繽紛萬千。

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在過去我的人生一路陪伴我。一路一路一路的陪伴。那一路的風景很美。

我的下一段旅途我會勇敢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