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散步回來。走了板橋一圈。

和小小妞看了早場電影,那個老梗的文藝愛情片,又騙了我不少眼淚。

小小妞是一個很好的陪伴者,有姊妹真好!這是我由衷地話語。

其實昨晚和小小妞撒嬌,硬要她陪著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都已經打呵欠了很想睡,還是繼續被她親愛的大姐魯。記得前天,我將我今年學習到的想法分享給她,知道她『點』的難處,跟她說著我的心情。讓她知道,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在面對這些人事物。我們還有好多好多要瞭解自己的事物,還有好多好多對這個世界的一知半解,還有好多好多的....要。勇。敢。

今日午後的台北陽光十分溫暖,照映在我的臉龐,是也舒服,也清爽。

小小妞前往上班前,抱了抱她,感受這人世間當下的美好。

我的心在一片空蕩蕩地空白後,漸漸地,注入了些什麼。那似乎是SUMING的認真、熱情與樸實地努力;那似乎是荒野三堂演講課程教給我對生命的尊重與包容;那似乎是好學弟妹和Y小姐在我身旁一起打氣、歡樂的笑聲;那似乎是一大片即便是未知,也可以忍受著對未知恐懼的勇氣。

咕嚕咕嚕咕嚕!緩慢地移動著、前進著、有方向的,穩定的、寧靜的、微笑著是最好的平衡身心靈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