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爹娘又要出國了~這回,是渡假型態的巴里島~

今晚又看著這兩老鬥嘴的模樣,在心中升起一股暖暖的幸運與福氣。

我開口問了珊爹:『他是怎麼認出珊娘在三十多年後,可以在和他對話時,問出:我跟爸爸"請示"一下,』諸如此類這種話語。我娘是我在適婚年齡的現在,非常佩服與承認有智慧的一個女人。光說: "請示"這兩個字,在我耳裡聽來,以前會覺得非常刺耳(這是什麼貶低自己的話阿!為何要跟另外一個人請示阿?!);現下,卻認為那只不過是一種兩個人和平相處模式罷了。原來,我也會變阿!哈!

珊爹回我說:我跟妳媽兩個人就是湊合湊合而已。這湊合湊合也真是巧妙阿!呵呵~希望二老永遠活力十足、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爸,帶著媽一起去環遊世界吧!

DSC07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