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導遊班上,按學號而坐,我又遇上了一個大哥。父執輩的大哥。不該稱大哥的,該稱叔叔。跟父親同一個職業。特別感到熟悉。

那年,上領隊課程,全班也是七八十人,按學號而坐,我旁邊也是坐著一位大哥。到現在,仍和大哥保持聯絡。大哥還曾很疼我的,幫我介紹份工作。

許久前,還在德國唸書時,有一份翻譯工作,服務的那位校長,對我超好,私下我都稱他:鄭爸爸。還曾去鄭爸爸的渡假小屋玩耍過。

 

感謝這些大哥、父執輩尊長的疼愛和照顧。

小珊兒都銘記在心。

謝謝大家的疼愛與看重。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