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拼圖~

才發現,我竟然缺了很重要的一角!!!

(正在爆走中....)

對自己~的演出表現十分無奈~嘖嘖~看我做的好事~

鼓起勇氣~寫了封信~打了通電話~試圖找回那重要的一塊拼圖~

赫然驚覺~

真的,那被視為很重要的一角~都被其他相識人們略過了~

誰?想知道,誰,參與了那重要的一刻。

這些年,過的好嗎?

從來不曾問過。曾經以為,自己並不想知道,也已經放下。

卻。

在這個涼爽的秋季裡,記憶一一發酵、擴散開來。

我想,

上一刻,才明白

那個『背後靈』-----不是我烏托邦世界的他

而是

我欺騙自己六年的

『天』。

 

X小珊,妳最好是有這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