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走向, 你, 的同時, 不斷拍打自己心的是: 滑雪當天的那個自己.

滑雪教練三叮嚀:眼睛不要亂飄移、ski當下要設定目標,不要任意更改方向、要緩慢前行,不要突然停止!這些話同樣地在叮嚀小珊的人生路吧!

我深深地吸了好幾大口氣, 有一度愣在雪道上, 不想滑了, 我不行, 我好膽小, 我不勇敢啊!我哭了~後來, 我還是慢慢學著滑下去了~雖然煞了幾百次車~耗費我無數氣力~哈哈!

我不曉得王老師跟我說過的話, 要我學會的自在, 我究竟練習了多少~又還有多少時間能讓我這樣逞強, 好強, 倔強, 固執~一意孤行~

我只知道, 親愛的你, 我走向.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