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躺在床上~心情不錯~就隨興的想一想怎麼面對究竟是喜歡你的哪個部分?和區分一下真實? 我赫然發現老天爺要我重修這門課的目的!

前些天雖然我這對自己不誠實的孩子才發現自己仍舊很喜歡你的事實(無論是七年前或現在的你, 對我的喜歡沒有影響)~你也是一個我重視的人~

可, 剛剛我看見一個孩子: 傻楞楞地站在自己心門裡面~對著那個門隔空喊話, 對面的那個小孩是你~你的門是開著的~門外有很多拒馬

天啊!這種情況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從. 未. 改. 變. 

我對我自己~究竟做了甚麼? 甚至有一部分的心裡在竊喜~還好~送禮物沒事~你沒反應耶~所以我SAVE了~就算你當場給我答案~我也有辦法找藉口讓自己SAVE~

這時我就想起何小熊很久以前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我這人~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我死定了~如果你這關我依舊是這樣處理和面對和放不下~

這輩子我會跟你糾纏到天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濃縮一下我的發現:

我, X小珊, 從未打開心門~面對我所喜歡的任何男生~包括~你

因為我~從未~接受過~某一部分~自己

最後的最後~寫到這裡~我還開心的耶~真的~好大的一個驚喜啊!!!送給小珊了^^

<心隨境轉~與境隨心轉~也不過就是在DO IT的過程中, 展現了~還好~我決定走向你~還好~我決心這回不逃跑~不然這一場戲~不知X小珊可以自己演多久~>

謝謝你了~親愛的你~原來~再一次走向你~是為了接受我自己~一定得要給你一個很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