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十年了

那天, 就在想~當初論文出爐後, 有送給誰存著~

你一定有~就是你了~哈哈~我當年一定硬把論文塞給你~要你拿著一本~

果不其然~

(以下場景發生在好物What's APP上)

小珊:可以幫我看一下,  你那裏有沒有我的論文

小熊:我回家再看看

小珊:好啊!謝

(六小時後)

小熊:有, 怎拿給你

小珊:哈!我就知道你那邊有,  有你真好

小熊:剛看才發現已經是十年前的論文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好的也好~壞的也好~通通都接受了

花了這麼久一段時間的迴旋梯..................

感謝這些成為一部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