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背包不是我的,是傻呼妹的。

小珊不愛買些哩哩摳摳的東西,舉凡配件、裝飾用、搭配用、背包?!、球鞋?!,都不在我採買的範圍內,那這些東西是哪來的,當然就是拜我兩位可愛妹妹之賜,尤其是傻呼妹。

IMG_0590.JPG  

這個小橘背包陪伴我12年之久,預計今年仍會帶著她踏上歐洲的土地。

她跟著我上柴山(高雄西子灣那座,對,就是那座),被小熊背過幾回。

住過德國、去過巴黎、倫敦、柏林、義大利各大大小小的城市,也一起到過日本。

台灣的點倒是更不用說了,去台東N回了吧?!

珊爹去年幫我刷洗一番,還大整修過一輪。

謝謝小橘,謝謝妳陪伴我走過這些又那些的歲月。

更謝謝願意繼續陪著我,走下一段人生路。來吧!我們和小熊一起去瑞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