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揣想著,小熊的電影喜好?!

幾百年沒跟小熊去看電影了~其實~他似乎是不怎麼愛進電影院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印象中~都是被我拖著去的~

看的電影~清一色~幾乎都是我愛的藝術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玫瑰人生、請妳為我朗讀、克拉克舒曼....族繁不備記載)

還真沒跟他去看過甚麼熱門院線片:如變形金剛啦!鋼鐵人啦!玩命關頭啦!

連介紹他偶像劇都是甚麼溫馨感人的兩個爸爸、我可能不會愛你之類的,音樂呢,也是那種很抒情的~

想了想,1996年那時,偶爾晚上八點多打電話給他,他正在看港劇:真情~這樣說來,一致性依舊是挺高的~還不至於太跳TONE才是

這些,讓我想起了那天,米蘭的早晨~

<03.06.2013  AM 0745  米蘭時間>

前晚,吃燉飯吃到在米其林餐廳睡著的我,真是一點歉意也沒有(果然是很刁蠻:P)

跟他討價還價,並不想隔天很早起床,卻又要求:希望可以好整以暇地吃早餐,整個就是想做的事情一大堆,卻在那裏直耍賴~

最後,因為大多想做的事情都是敝人在下小姐我希望可以做的事,且費時,更必須在下午三點前完成~

待辦事項:好整以暇地吃早餐(約一小時)、逛義大利超市(少說也是半小時)、一定要進米蘭大教堂、吃起司三明治餡餅和巧克力冰淇淋(ㄟ...這個就不是我的必修)、GUGGI咖啡悠閒午茶(至少也要坐個40分鐘)、上館子吃頓好吃中餐(起碼要預留一小時)、買精品(這個也不是我的)

終究,我妥協了。(因為有人說,出來玩,他早起沒問題;言下之意,是我要做這麼多事,還不願意早起???)

好啦! 七點45分啦!!!

舒爽地躺在床上立馬昏睡過去的我。。。。。。。。

在一個很溫暖、很溫和、很溫柔的古典音樂聲中醒了過來~

(這是甚麼聲音?!)

OMG! 那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溫柔的鬧鐘聲~

我想,也只有這位小熊先生,配得這個~溫柔~

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