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進入寫卡片的高潮
(真是用腦過度)
而我
講到寫卡片
就覺得自己對自己的要求還真多
很有可能被其他人認為是龜毛

首先
挑卡片給我真心喜歡的朋友們
就是一門大學問
在店裡就會想著
這張適合誰
誰誰誰的風格
誰誰誰的個性
適合什麼樣的卡片
會喜歡什麼樣的卡片

再者
我寄出去的卡片
內容一定是滿滿的
不然自己會覺得看了很不舒服

因此在高三時曾經很無聊的計算過
平均寫一張卡片
需要花掉二十分鐘到半小時不等的時間
也曾經很好奇自己每年送出多少張卡片
最高峰達到二十五張
平均約二十張上下

若是問我
喜歡寫卡片嗎?
不能說喜歡
也不能回答不喜歡

寫信和在特定的日子寄出卡片
對我來說
是一種情感上的表達
以及對其之重視

並不是每個認識的朋友
都會想要以信件的方式
說說自己的想法以及近況
並且互相支持

並不是每個我們認識的人
都在自己的心裡留下印記

其實都是自己的感受~~~
而我透過這種方式
表達我的情感

至於雙方彼此間的互動
就是另外的事了

另外
現在的自己
也不再去想
今年
我會收到多少張卡片>>>這種無聊的事

因為
我總是知道
並且瞭解
自己
被很多很多人
包圍著
支持著
關心著
照顧著
深愛著


而我
仍然保有自己的寫卡片基本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