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和同月同日生的女子
一同下花蓮住平川里
享受隨意滾的日子裡
我們談論起---那個人

流有A型血液的C女子說
她想找個很疼愛她的男子, 最好她說月亮是方的, 他也點頭稱是
她希望他幫她摘下天上的月亮, 他連星星也一併送上
她說: 喜歡看到那個男子, 活潑, 閃耀的光芒, 
當他提起自己感興趣與從事的工作所帶給他的成就感時, 那股衝勁與自信

帶著天生任性O型血的我說
原來我們喜歡相反調性的男子

我希望那個人擁有內斂的光芒
行事穩重, 步調慢不要緊
最好不要跟我一樣
總是三分鐘熱度的衝衝衝

能欣賞我的特質
包容我的固執
看到我
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死硬脾氣
還能平靜的對我說
這就是我的本質

倘若我說月亮是方的
他鐵定得與我辯上一番才甘願
最後還是得讓我幾回

那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