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
來寫寫我與各血型的緣份吧!
當然就從猛然醒來的某天
發現我身邊一堆A型血的好友們
開始說起~~~

年輕時候
我曾喜歡上一個A型血的男孩子
那時候遇到的人有限(其實現在也沒有多很多)
經驗有限
試人有限
始終搞不懂
為何
他的話這麼少
這麼的安靜
這麼怡然自得地享受著獨處

直到有這麼個某天
我的小腦袋瓜裡開始整理起
以血型為分類的朋友群組
才發現
甚麼? 
我身邊一堆A型血的朋友出沒
竟然'不自知

國中好友H先生>>>A型
高中好友Y小姐>>>A型
同月同日生的C小姐>>>A型
大學同學八卦剛先生>>>A型
大學兼研究所同窗P小姐>>>A型
德國啄木鳥白博士小姐>>>A型
建築兼設計系小朋友>>>A型
還有還有
您先生也是>>>A型

我可以昏倒嗎???
雖然血型只不過分為四大類
隨隨便便就可以遇到不同血型的人
可是
A型的朋友們也靠我靠的太近了吧!
是因為甚麼樣的性格深深地吸引著我呢?!

分析心得如下:
1. 夠安靜>>>因為我很吵
2. 話較少>>>因為我話多
3. 保留給自己的空間很多>>>因為我常常給自己安排很多活動, 以致於往往留給自己的空間相對較少
4. 怡然自得的獨處>>>小珊要人作伴, 會獨處是去德國學會的
5. 悶騷型>>>因為我較外放
6. 較悲觀>>>我只是相對樂觀
7. 較消極>>>我只是相對積極
8. 較冷漠>>>我只是相對熱情
9. 以上可以用老莊思想無為而治來形容
10. 心思細膩(小地方想太多)>>>神經大條(小地方都不想)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說
A型性格的朋友
和我到處撿都有的O型性格比較起來
實在是互補的多
有時
甚至是180度

或是360旋轉的大不同

而這些朋友之所以吸引我樂於與她們相處之處
也在於
和我本是不同類之人

我與A型血的緣份
暫時先停筆了
小珊累了


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