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和同性好友閒聊
發現自己極度愛面子
也愛逞強
簡直就是一個"糟透了"

在面對感情的這條路上
我總是
擺擺盪盪
猶豫不決
觀望再三
左思右想
錯失了很多戀愛的機會>>>這句是傻呼妹對我怪異的行徑百思不得其解的回應

可我真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這個人不對
那個人不好
永遠都處於被動與等待的位置
相對於此
我更有另一種極端的行徑
太過於主動
其實那是想要掌握一切的濫個性

所以
當我想的是
一份細水長流的情感時
我遇上的感情
總是在剎那間一閃而逝

當我想的是
這是個不錯的好朋友時
我遇上了感情
馬上拔腿就跑

暗示對我來說
通常起不了作用
有時雖然很聰明的自以為聽懂了
可大部分時候
是神經十分大條的一座小山

明示對我來說
通常只有愣住的份
有時心裡很想say yes
大部分時候是不知道該如何正確表達自己心意
傻傻地讓別人以為我不想要這份感情

那個人
那個伴侶
我希望
他跟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無話不談無所不聊
能包容我喜歡吱吱喳喳愛講話
有時還會小碎唸的個性
是一個讓人溫暖, 腳踏實地, 有禮貌, 懂得尊重他人的男人
不必太有錢>>>是誰最近一直告誡我要找個有錢的伴侶, 我覺得他應該認識我後會更有錢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還有要喜歡小孩>>>因為X小珊未來想要生小孩

大致上就是如此

感情是什麼呢?
還是想要一份細水長流的感情
就像
青山常在
綠水常流一般

娟娟細流
源遠流長
具有
意志力與毅力的
一起面對無常人生

感情
有時候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即便如此
還是需要承諾

那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