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想寫部落格的

前幾天新朋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一個在家自學的十歲小孩

原來在台灣
還是有很多人默默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追求非主流價值

真是太讚了!!

<回國後大概又是一陣忙亂, 行程已經排滿到十月初了, 這篇不曉得何時可以靜下心來完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直在這裡表達個人深層感謝之意

沒有衝動認識那個不知真假的你
不會有我現在的衝勁與作為

而你設下圈套
接近與認識那個不明事理的我
只能套句YY的話
<人的一生都有錯認人的時候>
也許我很常錯認人
但這回是一個很大的教訓
告訴我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因為你
讓我看見人生的大不同

因為你
讓我接觸到從未碰觸世界

因為你
我每週閱讀著喜愛的德文

因為你
我超越過往記憶
看見這世界人們大不同的生活方式

沒去德國前
我的腦袋極為單一

從德國回來後
不再單一但仍是雜亂

現在
即便骨子裡單一的可以
起碼
重視自己內心世界中不小心觸碰到的感動

或者
我可以說
選擇一種非主流方式生活著
是我小珊可以擁有個人獨特的生活方式
而這非主流
一樣可以養活自己
自由自在地
甚至比從前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