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地,很久沒這麼『舒適』的與人相處著。

與大學時代熟識的社團友人聚餐,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K學長始終有著俠義風範與優異的邏輯思辯能力;C小姐始終stand by於身旁,給予彼此人生路上鼓勵與支持;可愛的學弟妹們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著。位於貓空山下X大議事規則研習社是我美好的大學生活記憶,這個硬梆梆的社團名,這個嚴肅又謹慎、被一般人視為啥?好生硬的詞彙,在我心中始終佔有一個小小固定位置,且希望大夥能一直保持聯絡下去,做出一番助人助己、推廣議學的工作。當然啦!我這個活動股,要在三月上旬辦個春遊,呵呵,小珊的角色也挺有意思的呢!這是心中『舒適感』來源之一。

傍晚時分,和C小姐與Cube先生在信義區喝杯咖啡兼閒聊。星光場的世貿國際書展還好沒有想像中的人多,在場中穿梭著,很節制的只敗了三本書:白先勇的台北人(一直沒機會買下來閱讀的古早文學作品)、孫子兵法(要好好的來研讀該於何時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又何為三十六計?)、當金星女撞上火星男(有關兩性相處的書籍)!

很久沒這麼『舒適』的與人相處著。
我,終於又一次遇到這種感覺,不用窮盡腦袋的傳遞訊息,就是很自然的相處著。很久沒這樣了!
很好。真的很好。

昨天,小珊我非常開心的!
不是那種笑開懷,是嘴角微微上揚的一抹笑。

很久沒這麼『舒適』的與人相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