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被兩位A型朋友夾擊
坐在我的兩旁

兩位都是我很喜愛的朋友
一個認識十六年
一個常常做起事來
合作無間彼此信任
連旅遊都會作規劃

我知道
你們一直都在~~~
能夠持續不間斷地
保有這樣深厚的情誼
我很珍惜

你一定開始覺得世界變吵了
在我回到台灣後
我們各自將對方的情誼掛記在心上
這樣就好

又一個很平安幸福的夜晚
因為
和你們在一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什麼?
下星期要去試伴娘禮服
我親愛的
會不會太趕了一點~~~
:P:P:P

迎新喜氣
一下兩個紅包炸來
這......

也好
轉轉運事
送往迎來
婚喪喜慶

這道理直到這幾年才慢慢明白

祝我兩位好友 平安幸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妳說
這次回來
接觸到身旁太多女性友人婚變
舉凡
暴力傾向
家庭暴力
言語暴力
桃花外遇


妳問我
結婚有什麼好?!

這不就是我們一直以來反覆討論的話題

那個對象要慎選
那個對象很重要

其實我認為
自己才是關鍵
自己是作出選擇的那個人

妳說的
我都明瞭
妳提到的
我其實都知道

對婚姻和愛情有沒有憧憬
好像已經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要照顧自己
先讓自己過的好
而且
千萬別相信
自己有改變另一個人的能力與必要

有些人
你給他面子
他不要
那就莫怪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
人事變化
句句屬實呢~~~


<妳真的很矛盾耶!而且太正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