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人都不應評斷任兩人間的感情(任何事)

要做到 蠻難的
因為在我們日常生活的談話中
要不就是牽涉自己
再者就是涉及他人
不然 還能聊些什麼呢?!

他寫了一封Mail給我
--- 一個久未連絡的朋友
告訴我下週即將公證結婚

我則坐在電腦面前
我人在德國之際
除了萬分祝福外
還能說些什麼呢?!

想當初
那個講起話來
好玩 逗趣
常常讓我們一群朋友
哈哈大笑
樂不可滋
想法獨特的大男生
如今
以現在進行式的步伐走入婚姻
直覺得不可思議阿!

我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想想自己的感情世界
先前
不也就像一團毛線般
雜亂地纏繞在一起
我仍舊是疑惑的
也還是好奇
自己能有多少成長與學習的空間與機會
再來個好玩的對象吧!
可惜不是說說就能有的
要翻開下一本書
也要能發現下一本書
以及有意願翻閱它
我>>>>>>>>>>>>>
甚至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是的
也許這些年
我可以試著找到自己
具備的愛人能力
想要的愛人能力

現在
仍舊覺得
單身很好

現在
開始想要
談場戀愛

現在
還是可以
去愛人的

看來
我現在正在評斷自己呢!!!

總之
結婚的朋友們
好好經營婚姻

單身的朋友們
愉快的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