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回程機票
今日過期~

寫下一份結案報告書
說明一些人事的過往
開啟一把新世界鑰匙

被T姐唸
<都跟妳講過很多次了, 談戀愛只要有意願就行 @@>
<妳喔! 想太多,標準太高啦!>
<不要有標準,懂嗎? @@>
講得我一愣一楞地

輝哥的新髮型真不錯看
那天又是三個天平加上一個牡羊

小熊也是牡羊座的
他最近很忙
沒辦法一直裝正經
跟他說以後,我結婚的時候
要包給我全世界最大的紅包
(他聽到時,有點傻眼 @@)

上星期做了一件蠢事
很後悔~~

經 查 Goettingen 離開Uni Stadt Goettingen六個月
特 頒發 此張 Goettingen結案報告書
學業化整為零
友誼歷久彌新
生活技能指數 90
習得技能指數 85
感情技能指數 58 (+2)>>>C姐說我很勇敢

日後 Goettingen與我 各自獨立
提及 Goettingen 堅守四不一原則
不遺憾
不傷感
不流淚
不回頭

心存感謝

~~Goettingen 結案~~

以上報告,獨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