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自己也是怪ㄎㄚ

大學沒認識朋友前
不曉得什麼人叫做怪
以為朋友那些種種奇怪的行徑
想法 價值觀
跟常人大為不同
大呼小叫地以為"異於常人"

後來認識了很多人
在後來再認識了更多的人們
德國玩耍一圈回來後
早就對朋友那些行徑
見怪不怪

爾後
會發覺自己竟然跟什麼樣怪ㄎㄚ的人
都能夠相處

記得十幾年前
朋友也是讓我很不信任的一個人
跟他約著見面
枯等三四個鐘頭
他會告訴你
<喔!他忘了>

打電話問候他
他會告訴你
<有事嗎? 我想睡了>

約著一群朋友出去玩
他會跟你說
<ㄟ~~~我可是要考期中考的人耶!>
(O.S:這篇網誌千萬別讓他瞧見, 他會追殺我吧!)

其實
所有的朋友
在剛建立友誼的時候
不都是如此嗎?
由信任的基石一磚一瓦辛苦地堆砌而成
任兩人間的關係都是如此
只是我這個人
比較念舊罷了

好久沒送朋友生日禮物了
本要好好開源節流
省吃儉用的自己
多嘴的說
"最近有缺些什麼東西嗎?"

朋友向來很懶
現在肩上背的背包
是那年要出國前陪他去買的
夏天有幾件T-shirt似乎是出自我的傑作
舉凡帽子涼鞋手錶皮夾CD
(這篇網誌真的不能讓他多看一眼)
今年可能會出現牛仔褲的選單

這份友誼著實不簡單

也難怪
央求他
若我結婚時
要包給我全世界超級霹靂無敵大紅包
哈!

說真的
有他在
無論我身處何方
都令人安心

<心靈輔導者與精神支柱>

很可惜
唯獨愛情>>>不在我們情誼的選項中

所謂的默契
跟很多不同的人
還是能夠培養深刻的默契

要這麼樣的相信
以及堅定的告訴自己

我也是怪ㄎㄚ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