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猛然察覺,自己恢復到那個爽朗笑聲的X小珊。呵呵。既響亮又開懷的笑聲,很像我。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持續精彩,讓我的笑聲綿延不決,讓我時時感受到溫暖,在台灣,在台北,在自己的家,還是受到大家的照顧了,相互照顧,對吧!

剛領到職場德語證書(Zertifikat Deutsch fuer den Beruf ),熱騰騰地,成績還OK,對自己的要求愈來愈不高,一大群朋友告誡我,生活不要太認真,會內傷,要每天開開心心的,有錢賺,就要賺錢,供養自己龐大的學習費用。朋友說,我老愛去上課,上課。

上週六和好友一起去參加故宮與東吳大學歷史系合辦的故宮文物營,一整天,三堂課,每堂課,110分鐘,很紮實。課後免費參觀故宮,連這活動都是免費的,有朋友若是看到這網誌,對這活動感興趣,請自行上故宮網站報名,還有第二梯次,日期訂於12月2日星期六。

今晚無意間,與某學長於和平西路一段上擦身而過,與學長的淵源,只能說,我們在德國唸書時,敗(拜)於同一師門。沒有刻意上前叫住學長,因為,人生,就是由這些一連串的巧妙奇遇組合而成,既然能同在台北街頭不其然地擦身而過,也能算上是另一種緣分!

在德國唸書的一對好友,即將結婚,祝他們白首偕老,永浴愛河。

以笑瞇瞇的自己在平安神宮前,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