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生活挺精彩
除了去客串以外
在遠企待了兩整天
接觸全球最大銀行

應徵一份工作
考了三個多小時的筆試

和以前公司的同事們吃飯
幫前主管慶生
吃到一級棒的法式蛋糕
是個法國人在溫州街
自家烘焙坊--特別預訂的蛋糕

去一間富麗堂皇的德國茶館
(我在德國都沒去過這麼樣的地方咧?!)

聽了場教會音樂創作發表會
好友送我張CD

更重要的是
感謝蔡媽媽以及俐俐安小姐
陪我去挑玉
我買了雙色玉喔!!!
(黃伯伯說會帶給我好運)

雙色玉
我相信我們會帶給彼此好運
因為
我正一點一點的努力
讓自己活在滿滿的幸福中
雖然仍是有那麼一絲絲的不確定
可我對自己愈來愈滿意

今日到一個新朋友家作客
很愉快的Frauenparty
謝謝朋友的招待
而且
還約好了下週六的做小餅乾及Gruenwein約會

還遇到了位愛子心切的父親
讓小五的孩子接觸世界各國語言
聊了近三小時的教育理念以及教養觀

這個世界很大很奇妙
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不同的人生價值觀
不同階級品味
不同生活水準

我仍是喜歡我自己
喜歡德文老師
喜歡認識很久的何小熊
喜歡高中好友們
喜歡大學好友
喜歡L姐,阿超仙,輝哥

他們是我的雙色玉
心靈上一路陪伴著我的
雙色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