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要我劈腿!!!
我已經有點老勒~~~
幸好 還下的去

這幾次的爵士有氧
老師不停地讓我們練習劈腿動作
今天更誇張
竟然要我們整個劈下去
還要流暢的交換左右手
支撐自己的身體

高難度~~~

還有更難的
要在地板上
滾來滾去
身軀要像毛毛蟲一樣
扭來扭去 伸縮自如
哈哈哈! 別害怕!

我覺得很好玩耶!
很久很久
沒在地板上自由自在的
打滾 翻滾 前後轉圈圈
不要叫我倒立 我不會啦
或許 也可以嘗試一下

現在 不排除多變化的可能性

至於 劈腿這動作
可以 練習
一般說來 也不太常作

嘿嘿 另外

如果以愛為名 打高空
而劈腿 甚至劈三四腿的話
你有聽過

可以分成兩半的嗎?
如果可以分成好幾份
就叫 心碎啦~~~

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
不可能同時將心 分給兩個人

腿 是一對

心 只有一顆

愛 不想輕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