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幾天看妳心情不錯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又認真唸起書來了吧!!!

法文考試不難吧?!
有沒有考倒妳呢?!
雖說很想鼓勵妳一直繼續學法文
常常聽妳說
學習這項語言是因為興趣
(想當初妳學德文也只是因為好玩)
可是學得愈來愈深入的同時
會不會妨礙到妳德文與英文的寫作能力
這個
我們可以再另闢時間
好好聊聊

妳的報告呢?!
延後一周
想必準備的更充分了吧
找Svea 練習過一遍了嗎
我知道
以妳做事情以及學習的態度
一定會在報告前將草稿寫好
自己再三演練
再找個德國聽眾校正一下
哈!!!這就是妳
妳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是這麼做的
我瞭解的

又該去找指導教授談一談了吧?!
多去探望她老人家
多多瞭解她的想法
學術見解以及思維
對妳來說
一定會有所助益
希望!!!

喔!妳跟小熊講到話了嗎?
上回聽妳提起
竟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把想要跟小熊講的話
在夢裡一五一十陳述一遍
我真的很擔心妳耶!
妳有什麼話不能跟我說嗎?
還是有些事情真的是自己獨自無法消化的呢?!
這樣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不過
小熊這個朋友阿!
不是我要說妳
妳真的太習慣於依賴他的意見和想法了!
這樣是不行的
去找另一些可以就近作伴的朋友吧!
以妳自身對人以及生活的方式態度
會在德國過的很舒適~~~
要相信自己才對!!!

親愛的
寫到這裡才想起要問妳

有沒有常常在遙遠的那頭
想起我?!

祝好

等待著可以和妳相見的日子

發生什麼事情
一定最先想到妳
最愛妳的我

17.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