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長
你好嗎?

這幾天
我娘問我
為什麼你對我的影響這麼大?!
老實說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
你讓我重新看見某部份的自我
以及重新認知當下
並且讓我真實的成為當下的自己

雖然到現在
短短四個月
嚐到了人生中
滿漢全席
傷痛欲絕的
呼吸困難的
心跳加速的
不能理解的
不被了解的
胸口悶悶的
小心眼的
委屈的
忌妒的
心動的
欺騙的
信任的
看清的
輕看的
虛偽的
不實的
包容的
堅強的

所有的所有
因你而生
因你而起

2005年是無奈的
2005年也是狂妄的
2005年是心碎的
2005年也是重生的

別笑我嫩
誠實地做自己
不也很美好

別笑我ㄍㄧㄣ
你絕對比我更ㄍㄧㄣ

想去看看你
再跟你說說話

不繼續在德國唸書要回台灣的事情
都還沒能跟你好好聊聊呢

你在那邊
我們在這裡
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