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挺棒的~
每天早起唸書,規律,累了,就去睡覺。。。

還是挺棒的~
讀到老子的文章,一言一行,所思所想,都能讓人有所領悟與體會。
<<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故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知,前後相隨。是以聖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萬物作焉而不辭。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還是挺棒的~
在準備考試的人生階段,仍有朋友站在同一陣線上,偶爾吵鬧玩耍,更可以相約一起去拜拜。

還是挺棒的~
有一大群朋友在身旁加油打氣,支持鼓勵,甚至提供K書中心待遇的場地。

還是挺棒的~
我瞭解自己不是個無為而治的人,卻一心走向那條路而去,總得要調和一下。

還是挺棒的~
我斷然放棄了些什麼,就會走在另一條路上,發現些什麼。

還是挺棒的~
我仍然相信可以遇上一個人,他尊重我,看中我,關心我,而我亦然。

還是挺棒的~
我要走向一條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