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為什麼大熱天,放暑假,各大圖書館,自修室,仍是擠滿了人潮?
答案是,大家無論要唸書的不唸書的,都去到那吹冷氣。(對不起,我又講冷笑話了)

九點踏進板橋市立圖書館自修室,已經沒有半個座位可尋,滿滿的人潮。那就更甭提國家圖書館了。
去補習班開設的自修室吧!差點就要沒有座位。

大家都在唸書,大家都為了考試在努力。全台灣有多少莘莘學子以及像我這樣這把年紀依舊準備考國家考試的戰友?
我心中充滿了問號。

為了找個安靜的環境唸書,還真是要煞費苦心,恐怕很多人是起了大早,在圖書館員打開圖書館自修室大門的瞬間,衝進去好找個今日棲息之處。

而我呢?我想,明天得更早到達圖書館會更好。

今日收穫:
1.喜歡國際公法以及近代史老師的上課方式(讚!)
2.巧遇五六年沒見的國中同學一枚
3.和大學好友相聚

世界無論是圓的,或是,最近很流行平的,都希望每天的每天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