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十日95年外交特考第一試榜示
我的准考證號碼遺失在榜單上

一大早就被可惡的詐騙集團吵醒
@#$%*~!!@#$$%^^
很想罵(重音節的字)
弄得很生氣
查榜後
心情沒什麼變化
(不知道該做什麼變化)

出門
跟大學同學聊聊天

午後
走在敦化南路上的人行道旁
滿滿的樹蔭下
心情很閒散
晃進誠品敦南店
珍惜自由的幸福
起碼
暫時還養得起自己

也許是過生日的緣故
近日被滿滿的幸福圍繞著
(兩個小小妞送我一件毛衣外套,是Pink喔!很喜歡)
(何小熊想拿兩張花蓮唱片餅打發我,和他聊天總是非常開心)
沖淡掉些許落榜的失落

不會有什麼情況比起去年更差的了
事物以一體兩面呈現

這是一個不確定以及不完美的世界

剛被爹唸了頓
說我快三十了
還會被詐騙集團騙到
我只不過和詐騙集團聊了一下而已:P:P:P
最後很帥氣的告訴他
你可以在一小時內請管區警員將我帶去警局詢問

我爹他表達關心的方式蠻奇特的
整體來說
我們家二老對小孩表達關心的態度很特別
瞭解就好

今天和小孩玩得很開心
我要去念德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