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都沒來得及寫下日本行的日誌, 就相當緊湊地接了個兼職的工作
連續工作了三整天, 腳已經水腫囉!
還有阿! 十八日(生日當天)要schedule滿檔......
慶祝的唯一方式
中午和同月同日生的大學同學約好一起吃飯

愛睏了, 我好累
先祝我生日快樂~~~(我娘包了個紅包給我, 大概她知道我最近很窮吧)
今年的願望是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領域
認識更多和自己調性相合的朋友
以及
願我身旁以及遠方的友人
都能健健康康努力快樂的<活著>

我愛大家, 大家愛我!

我是健康寶寶, 快樂又有活力的X小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