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這趟旅行回來後
精神變好
氣色變好
皮膚變好

首先要謝謝俐俐安耐心兜售著她的行程
由小萍率先取消早已報名的玉山行後
再由拋夫棄女的k小姐發難跟進
讓小珊我和YY在前有關島婚禮行程的掙扎情況下
大家於而立之年成就了這趟旅行
就像我之前說的
起心動念一瞬間>>>即知即行吧~
在允許的範圍內開開心心地好好玩樂
該工作賺錢時就要好好工作
誰知道
下一次大夥一起的旅程又是何時?!

再感謝提供清熱解毒配方的天使長
(為什麼稱為天使長? 不要問我, 小珊看別人這麼稱呼的, 拿來如法炮製一番, 民主時代, 人人皆有稱呼另一人為天使長的自由)
以及小珊娘每天幫我煮茶>>>就是把中藥材放進大同電鍋裡, 壓下去再讓它自動跳起來即可
這也是一項不必小珊我親自動手的工作
還是要感謝一下我娘親

再加上部份工作告一段落
以及自己下定決心要放自己大假的加持下

整個人身心舒暢
回來後上班就定位也還順利
氣色心情都很不錯

所以就以這張在關西空港附近的Rinku City ~~Outlet(超大, 也不錯逛, 大家下次去大阪記得留下一整天給這裡, 好好Shopping)
做為此回京阪共遊趣之2008後記
小珊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