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深刻? 淡淡地喜悅,稱不稱得上是深刻。

沒有說半句話陪伴,卻很自在,是不是也可以說是深刻。

友人昨晚在FB上留下的一句話: <好想跟你出去走走〜不是因為無聊或孤單,而是深刻體會不管是誰邀約、誰陪伴,都無法有我跟你在一起時的悸動。>

讀得當下,非常有感觸地寫下了自己的回應:

正在跟你一起出去走走~沒有因為無聊或孤單,而是深刻體會不管是誰邀約、誰陪伴,都無法擁有現下我跟你在一起時的平靜、穩定與就是這麼純粹。

 

我以為,我才剛過26歲生日,一晃眼,八年就過去了。這陣子,長進了一點腦,認清了一些真實,瞭解了很多關於愛的這些二三事。。。

順其自然,時間證明。這。是我獨特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