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興高采烈的買了張電話卡
打回德國
一個多月沒跟大家講到話
有點不習慣
我需要聽聽她們的聲音
我需要抒發目前生活的狀況
我需要她們
我想念哥廷根

為了要和L姐聊天
硬撐到凌晨四點
德國時間晚上十點
直聊到清晨天亮才入睡

那些歲月那些朋友
是我目前為止擁有過極好的簡單關係
照顧我 教導我 呵護我 幫助我
並且願意傾聽我內心的聲音

今年天秤座真的走桃花
以我為例
走桃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希望是個好桃花

有一個好桃花
是幸運的~~~

接下來
還有四個多月呢
看看
還可以再來幾個桃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